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深圳市云熙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智能工程院学 审核:智能工程院学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招聘简章

阿里云—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云存储、企业应用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

深圳市云熙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云精英级合作伙伴,具备专业的企业 IT 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上云咨询到产品配置、云上解决方案、应用迁移、安全防护、技术支持等全套服务支持。目前已合作客户有:傲基科技、新华书店、木屋烧烤、大家乐、雅鹿服装、深圳手心游戏、深圳搜电等一千多家企业客户。

阿里人-企业文化:

入职满一周年的同学被称为【一年香】,一年坛发,酒香四溢,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入职满三周年的同学被称为【三年醇】,由外而内,酒味醇厚,融入阿里,三年成人。

入职满五周年的同学被称为【五年陈】,内制外化,沉醉他人,传承是最好的感恩。

 

招聘需求

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计算机类

 

工作地点

深圳市

 

福利待遇

1.阿里云软件销售工程师,4人。转正综合收入8000-20000元。

2.新媒体运营岗,3人。试用期收入7000-8500元,转正收入8000-12000元。

 

简历投递

请发简历到160932986@qq.com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