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教工之家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花艺沙龙


2023年3月8日,伴着和暖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为充分调动我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

 

 

 

党委副书记周青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女教职工秉承初心使命,把青春洒在三尺讲台,立足岗位建功出彩,认真教书育人、服务学科建设、积极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展,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切实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期待全体女教职工始终坚持和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展现新一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活动中,智工女神们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用花艺展示了女性的魅力,彰显个人风采。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表示,享受插花过程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无论是项目比赛还是日常工作,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或是获得优秀成果,必须要打破常规、变革创新,充分发挥郑州航院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向学院女教职工传递节日祝福,更提升了女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活动很有意义,是一场感受美、创造美、分享美的活动,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绽放最美芳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图王彦博,文李淑坤)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