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深圳中为高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智能工程院学 审核:智能工程院学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招聘简章

深圳中为高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9年的软、硬件研发和IT服务供应商。软、硬件研发领域专长于物联网领域、企业信息化领域、信息技术个性化解决方案、IT专业化服务等,在ITO和BPO领域均有长时间的耕耘与建树。

在软、硬件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和IT服务方面,中为高科的研发及管理团队拥有深厚、丰富的经验。为确保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以及与客户之间的有效互动,中为高科借鉴了国内外优秀IT服务企业的经验,创建了“中为高科开发流程”。融合了行业最佳实践经验并加以改进,通过明确职责,定义工作流、交付件、标准和过程指标,为软硬件开发项目、任务分配、职责分工提供严格而持续的改进措施。以质量为核心的高扩展性策略推进了中为高科的开发流程,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招聘需求

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计算机类

 

工作地点

深圳市

 

福利待遇

1.C++开发工程师,5人。任职要求:有C/C++软件开发工作经验,愿意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在window环境下,熟练使用C/C++语言,了解STL、QT5、boost库;熟悉STL以及泛型编程,Socket编程,多线程编程,以及Windows线程;熟练使用网络编程;多线程开发;熟悉MySQL、MongoDB、DB2、ORACLE、PostgreSQL、Firebird中的至少一种数据库;擅长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开发方法,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3d相关开发可优先考虑。试用期10000-12000元,转正12000-18000元。

 

简历投递

请发简历到160932986@qq.com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