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11月21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在06B203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团员青年精神振奋,发表感悟,热议新时代理想和奋斗历程。

 

 

 

一个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有坚强的领导核心,必须有科学思想的正确指引。

决议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19级学生谷云龙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故事。

19级学生杨沐源说,我们学生会成员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20级王鑫杰同学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夯实专业基础,让智能科学充满情怀,助力实现智能制造发展。”

 

 

“作为一名本科二年级学生,我感到责任重大、未来可期。”卢睿杰说,“我将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深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智能科学实践中燃烧青春、挥洒汗水,以小我成就大我,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

 

 

龚博奥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营养剂。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历史。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也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必定紧随党的脚步,紧随时代脉络,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全人类造福。

向永红同学说,全会深刻指出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内在逻辑关系,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为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广阔的历史视野、坚实的精神支撑和强大的思想力量。而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也要始终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