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深圳市恒鑫运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智能工程院学 审核:智能工程院学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招聘简章

深圳市恒鑫运科技有限公司是负责深圳地区金蝶软件市场销售及实施服务的 KIS 钻石伙伴和 K/3 白金伙伴,是金蝶集团在中国区最大规模的营销服务中心之一,主营金蝶系列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在金蝶软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发展,公司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从2009年至今多次获得金蝶全国前十大合作伙伴的殊荣和其它各项荣誉。公司目前已积累了5000多家各行各业的客户群,公司内部拥有一大批 ERP 行业十年经验以上的资深顾问,优良的服务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公司秉承着“帮助顾客成功”的宗旨帮助众多的客户成功应用了金蝶ERP,并为客户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公司目前发展迅速,成长空间巨大,诚邀有志于IT行业的小伙伴们一起为中国企业的崛起,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贡献你的聪明才智。

公司资质与荣誉:

金蝶 KIS 全系列最高级别合作伙伴——钻石级伙伴

金蝶 K/3 全系列最高级别合作伙伴——白金级伙伴

2015 年度金蝶全国最高奖项—全国十大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4 年度金蝶全国最高奖项—全国十大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3 年度荣获金蝶全国精英伙伴奖

2011 年度荣获金蝶集团全国十大 K3 精英伙伴奖

2010 年度金蝶集团十大优秀 K/3 渠道合作伙伴奖

 

招聘需求

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计算机类

 

工作地点

深圳市

 

福利待遇

1.金蝶ERP软件实施工程师,3人。转正收入5000-8000元,协助安排食宿,给住宿费补贴。

2.金蝶财务软件ERP销售助理,3人。转正收入5000-8000元,协助安排食宿,给住宿费补贴。

3.新媒体运营,2人。试用期收入6000-8000元,转正收入8000-10000元。

 

简历投递

请发简历到160932986@qq.com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