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人才引进

学院师资概况

学院拥有一支爱岗敬业、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的师资队伍。截止2023年11月,现有教师147人,其中教授20人、副教授45人(含2名其他副高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6人。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7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1人,河南省创新人才计划杰出青年基金1人,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1人。

学院专任教师155人(含其他部门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其中教授23人,副教授49人(含2名其他副高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7人。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