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上海铭蓝燃机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智能工程院学 审核:智能工程院学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招聘简章

上海铭蓝燃机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铭蓝燃机”) 成立于2014年,由业内资深人士创立,主要从事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电厂设备成套、安装、调试以及机组改造和检修等业务。

铭蓝是国内少有的兼具燃机备件提供和燃机电厂检修、改造、海外搬迁、安装调试的总包工程公司。成立以来,我司成功完成了国内外各类项目,并一致获得业主好评。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机务、电气、热控实习生,愿意在电力行业长期发展。

2、熟悉燃气轮机、汽轮机检修流程,学习编写施工相关技术方案;

3、熟悉电厂各种设备的运行原理,学习并掌握各种测量仪器、仪表的使用

4、学习并掌握各种工器具的使用;

5、阅读并理解施工图纸、施工标准、资料,学会整理竣工报告。

6、能接受电厂工作环境,能吃苦耐劳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技

 

福利待遇

实习期底薪: 4500-5000元,提供2-4人间免费住宿,餐补25

/天。做六休一,每天8小时

 

简历投递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