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举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编辑:白首华 审核:张宏亮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弘扬体育强身健体精神。11月2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举行2021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虽然活动定在周末,很多职工上课或者家中有事,还是有同事不远十几公里来参加集体活动。16:00大家欢声笑语从东门出发,沿着美丽的龙子湖边走边聊,围绕健康、生活还有工作等话题,谈的好不热闹。17:30左右,我们又回到了学校东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大家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系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关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调节身心、增强体质、陶怡情操,我系职工必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去。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