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宋广宇 审核:李晓瑜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假期生活,计算机学院于1月17日上午11点,在6B2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建辉教授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宋广宇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晓瑜副教授主持。

  会上,陈建辉院长通过高校近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引导学院全体研究生认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寒假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在学业管理方面,陈建辉院长希望大家要有正确的认识和端正的态度,要以学业为重,争取早出研究成果。另外,陈建辉院长要求大家树立学术诚信意识,强调导师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在寒假规划方面,陈建辉院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个人学习科研规划,号召每位研究生结合自身实际,投身实地调研、科学实验,探索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内容,抓紧时间与导师确定研究方向。

 最后,李晓瑜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学院全体研究生不管在校内还是校外,都需要注意交通出行、取暖用电、消防火灾、健康饮食等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的有序离校、安全度过假期奠定了基础。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守好学生安全底线。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