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张敬轩 审核:张敬轩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我院师生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关注全会盛况,学习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

1115-1121日,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讲党课宣讲会议精神,线下开班会交流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不少师生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吴红兵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历史追问。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就需要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将自觉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而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激情澎湃地投身到新时代伟大事业中。”

2020级辅导员薛鹏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份生动的思政教材,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政教育相关工作,同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任务,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19级通信二班陶钦然说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祖国富强、人民幸福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深深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我将继续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智能工程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助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