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系举办2021年教工冬季运动会

编辑:张春凤 审核:张宏亮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天气晴好,阳光洒满充满活力的校园,网络工程系工会小组2021年冬季运动会在校园东操场顺利举行。老师们热情饱满、精神抖擞、踩着金黄的落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校园健步走、跳绳比赛、篮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跳绳评出了王红霞老师和薛海燕老师分别为冠亚军。

男老师们则在篮球场一展风采,进行了角逐激烈的篮球赛,每一次投篮都迎来了周边同学的喝彩。最后,老师们又和同学们组队进行了友谊赛,又一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师生交流,促进了校园运动的开展,为增进身体健康再一次添砖加瓦!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