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十一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编辑:芮永要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11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执行做好相关记录

1.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2.认真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创新活力和办事效率,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3.结合二级学院共性问题清单,院党委及各系室党员负责同志要深刻查摆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12月4日前建立并完善《智能工程学院共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

2023年11月14日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