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十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编辑:芮永要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10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执行做好相关记录

1. 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会议上首次提出的习近平文化思想。

2.各支部成员按时完成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课程。

3.按照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通知,积极动员本支部教工党员围绕选题范围积极撰写并提交优秀论文,有意者于10月23日前将论文汇总给李凤。

4.做好2023年度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做好团组织推优工作,按期组织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并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和归档。

 

2023年10月13日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