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三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编辑:芮永要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3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执行做好相关记录

1.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

2.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学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认真组织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

4.各支部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学校“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知识问答、作品征集和案例征集,推进清廉学院、清廉家庭创建活动。

5.根据学院2022年党支部考核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3月15日前报送“五星级”党支部和“五星级”党员的先进事迹,要求事迹精炼,字数要求300字以内。(建议党支部考核及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的认定为学院首批“五星级”党支部和“五星级”党员。)

6.学院分团委于3月15日前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各支部做好配合,按期组织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并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和归档。

请各支部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好20233月份组织生活,及时将相关安排及活动情况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

 

 202333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