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四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编辑:芮永要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24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执行做好相关记录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2、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讨论交流、案例教学等形式,灵活组织好省委“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此项工作于4月18日前完成。

3、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案为鉴,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我院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整改和完善。      

4.学生支部按计划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智能工程学院党委

2022411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