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四重四亮”示范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陈广智、宋男、魏恩华 审核:宋男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提升全校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全校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本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5月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招就处就业大厅举办示范性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四支部邀参与示范性展示全校党支部书记约120余人参加观摩会,观摩会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肖平主持。

 


教工四支部“四重四亮”为主题实景展示主题党日活动规范开展。该主题党日活动分为支部建设、党史学习回顾;“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的含义;忆往昔,激情岁月问初心;忆担当,我为师生办实事;寄厚望,政治生日别样红等五个部分支部书记牛晓太首先简要介绍了支部工作模式上“12345”创新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然后,三位党员代表分别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三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的体会接着,三位学生代表为三位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党员承诺。最后,在场所有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996843


观摩会最后,肖平总结道,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四支部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内容十丰富的示范性主体党日活动相信这次示范展示对以后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开展有很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