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公示

编辑:宋男 审核:宋男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暫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从严治团要求,激发我院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水平,围绕团中央"三会一课”工作部署。

根据共青团及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和年度工作目标,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我院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