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编辑: 审核:薛鹏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为落实好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根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

本次送温暖活动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费资助、线下走访、线上慰问、为借款毕业生发送《国家开发银行逾期助学贷款催收通知书》和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等五项内容。

新年前夕,我院按照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在居住地实地走访困难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1月22日,智能工程学院资助助理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详细讲解资助政策,为困难学生送去政策温暖;在文件号召下,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通过结合自身经验,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成为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可依靠的重要力量。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以“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为目标不断探索资助工作新途径。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通过高校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为学院资助工作保驾护航,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