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资助“两节课”资助工作宣讲活动总结

编辑: 审核:薛鹏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在05B306举行“两节课”会议。本次活动由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及资助助理精心举办,19级全体获得助学金同学和资助助理,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资助助理刘凤娟同学采用PPT宣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优秀学生综合奖的评定细则,让新生们对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要求、过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之后资助助理杨铭阳同学就评审机构的设置和一些具体细节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资助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活在动最后,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做总结,就大家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资助”两节课“会议,不仅帮助学生对资助知识的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激励学生饮水思源,不断开拓进取,形成了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宣传到位,并且为学院后期贷款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工程学院 史雁楠 杨铭阳 刘凤娟)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