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资助知识竞赛

编辑: 审核:薛鹏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我院于2020年11月25日晚7点在05教学楼B座301举行智能工程学院资助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随后资助助理刘凤娟、苏子航等组织比赛开始.本次竞赛分为现场答题和线上答题两大部分,竞赛问卷有单选题,填空题,满分50分,资助知识竞赛题围绕着国家资助政策,全面的考察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赛后,资助助理刘凤娟对同学们做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题目进行了讲解,并且为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不理解的地方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