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

编辑:王炜 审核:陈建辉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计算机学院于2月26日上午10点在06B202会议室召开新学院首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辉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解读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奋力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全面实施‘质量立校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和‘科研兴校工程’、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树‘抓落实’的执行文化”六项重点工作,以及确保重点工作顺利达成需完成的六个方面30项年度主要工作。其次分析了计算机学院当前面临的天时地利人和发展机遇,以及存在的人才储备不足、科研持续性不强、就业形势严峻等客观问题,提出“学科引领、科研突破、团队支撑、人才核心”的发展理念,对计算机学院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进行了远景展望。

吴红兵书记强调,新学院的发展和工作推进要体现“实、新、干”的特点,实就是谋划要实,干事要实;新就是新学院要有新目标、新气象和新风貌;干就是要有干劲、有冲劲、说干就干,全院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和学院的发展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要求,推动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红梅和臧利萍两位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外出学习后在专业认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学习收获。

此次全院大会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大大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学院、新气象、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正满怀信心和激情,为学院发展和学校航空航天大学建设而不断共同努力。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