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扎实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编辑:李凤 审核:史雁楠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促党员教师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2021年11月1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为全院党员教师讲题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树立清廉师德师风”主题党课。

课堂上,吴红兵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以讲解,提出两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加强自律,树立清廉师德师风,深入浅出、以情晓理教育党员教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廉师德师风,做廉洁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此次廉政党课让党员教师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廉政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