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智能工程学院-题目申报表-开题报告表-毕业设计格式-毕业设计报告电子版

编辑: 审核:张宏亮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附件包括:

1、题目申报表

2、开题报告书

3、毕业论文格式

4、毕业论文一致性承诺书

5、毕业实习报告书


各专业请按要求执行。


各专业如有特殊需求,请跟教学副院长沟通。


各专业教师按照各专业主任要求开展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20205月17日修订说明


1、增加了论文(设计)一致性承诺书;要提醒学生注意其中承诺部分要手写。


2、论文格式:

1)增加了英文版本的论文封面。这样只需要在此处写论文题目、作者、指导老师相关信息即可,不在Abstract和第一章上面标注,不破坏正文的整体美观性。指导教师的职称在英文封面没有体现,主要是“讲师赵老师”翻译成 Lecture ZHAO 形式,似乎不太妥。

2)调整了图号图名、表号表面的字体格式。图号、表号是黑体5号,图名、表名是宋体5号。图中、表中字体是仿宋体5号。

3)去掉了“致谢”部分上面的一行字符

※※※※※※※※※※※※※※※※※※※※※※※※※※※※※※


20190912-毕业论文格式修订说明


1、智能工程学院融合后,七个专业的毕业设计格式不尽相同,需要统一

2、我和校督导专家赵雨斌教授、周鹏教师进行了沟通,基本取得一致意见

3、摘要中去掉了创新点部分,专家说学校并未强制要求。其他同理,学校没有要求的,我们尽量不自己设限。

4章节编号采用阿拉伯数字编码方式

5、增加了或保留了附录部分,用于粘贴硬件设计图或者主要代码。查重时可不上传。

6学校若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重新整理发布

7、其他未尽事宜,见校 校教〔201647号《郑州航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修订)》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