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转专业管理办法及工作安排(预案)

编辑:刘晶晶 审核:陈宇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做好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转专业工作,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16号)及《关于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校教字[2019]2号)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有关转专业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长:李玲玲 吴红兵

副组长:陈宇 周青

 员:王毅 秦玉鑫 段莹 何琳琳 赵学民 王红梅 金秋春 薛鹏

秘书:刘晶晶 李鸿波

二、转入资格要求

(一)充分考虑学生专业兴趣和专长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学生手册》和根据校教字【2017】16号文件中转专业相关条件

(二)我院各专业的转出名额、转出条件不设限制。

(三)申请转入、转出专业的学生,每人只能申请一次,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四)以下情况不能申请专业转入

1.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学生,国家有相关规定或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

2.艺术类、体育类专业转入普通类专业的;

3.跨录取层次的二本批次录取转到一本批次的以及专升本学生。

(四)我院专业接收2020级和2021学生的转专业申请,由于课程体系不同、毕业年限等问题,原则上不接收其他年级学生转入。

(五)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符合以下条件:

1.学生思想端正,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对于申请转入我院的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要求在2021-2022学年内的考试成绩均在60以上;对于有转入专业特长的学生,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认可不受限制

3.入伍退役复学及休学创业学生,因自身需求转专业的,学院将优先接收其申请的专业转入。

(六)对于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只能转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能转入普通本科专业;普通本科专业的学生可以转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三、转入人数要求

转入人数根据我院2021级学生人数以及各专业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四、转专业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转专业工作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公布起止时间另行通知

 

智能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