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六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编辑:芮永要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执行做好相关记录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2.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杜绝出现“失联党员”和“口袋党员”现象

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实践研学、深入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引领广大党员追寻入党初心,回顾成长经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请各支部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好2023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

  2023612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