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智能工程学院资助“两节课”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总结

编辑: 审核: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在07B201举行两节课会议本次活动由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及资助助理精心策划,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各年级获得资助的相关学生、资助专员、各年级资助助理和辅导员助理。

   会上,首先由资助助理刘凤娟同学采用PPT宣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并讲解了国家或学校设立资助项目的申请及具体办理的相关知识,让大一新生们对贷款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大四的毕业生对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资助助理苏子航同学就贷款的申请、续贷、还款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活动最后,资助专员史雁楠老师做总结,就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资助”两节课“会议,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对资助知识的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励学生饮水思源,不断开拓进取,形成了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宣传到位,并且为学院后期贷款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的基础。(智能工程学院 史雁楠 刘凤娟 苏子航 )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