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细则

编辑: 审核: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智能工程学院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

评定细则

2020年修订)

 

 

 

 

 

 

 

 

 

 

 

 

 

 

 

 

 

 

 

智能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细则

一、文件依据

《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厅函〔2019〕105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校学【2019】88号)以及“关于做好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通知”。

评选原则

学院统筹,各年级分开评定统一标准,促进工作

评选条件

1.德育成绩为A等,其中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一等要求德育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综合奖学金二等、三等要求德育成绩在本专业排名60%

2.学业成绩优良且单科成绩无不及格。国家奖学金要求学习成绩排名位于前10%;学习成绩排名在前10%至前30%之间者,需附道德风尚等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的证明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学习成绩应控制在评选范围的前25%以内

3.课外体育锻炼成绩为10分,同时,体育成绩在60分(含60分)以上或《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在60分(含60分)以上。

4.大一新生公益劳动课成绩合格。

5.无违纪(含学院通报)违规等现象。

6.国家励志奖学金要求为在册困难生,生活简朴,无抽烟、酗酒、迷恋网络、外宿等现象。

四、评选办法

各年级完成德育、体育和学习成绩核对后,根据评选条件和指标,分专业按学年平均绩点排序确定各类各种奖项。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不能同时获得。

评选结果、学院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管理科投诉电话和邮箱学院官方网页、公告栏公示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负责老师史雁楠,电话61912137、15038098735

2.综合奖学金负责老师王飞电话6191210715537158867

投诉电话邮箱

学院投诉电话:6191210761912137邮箱:zngc06@zua.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投诉电话:61912586;邮箱:zxdkzx@zua.edu.cn

学生管理科投诉电话61912588;邮箱:xsglk@zua.edu.cn

 

智能工程学院

二O二O年九月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