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双代会”丨实干笃行促发展,智领青年创未来

编辑:宋男、王昊 审核:周青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共青团郑州航院智能工程学院第次代表大会暨智能工程学院第次学代表大会在01B306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丁阳,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青,校学生会代表董家良出席本次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和我院各专业团员、学生代表。

大会由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宋男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丁阳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共青团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未来的团学工作提出新的展望与要求。他强调“青年是我们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勤学思想理论,提升政治素质。要引领青年,心系青年,服务青年;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创新创业、成长成才、航空报国、强国建设等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

 

 

校学生会代表董家良对本次会议致以热烈祝贺,并代表校学生会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我们要坚定理想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同学做实事、办实事,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周青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院下一步团学工作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点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航向;勇担时代重任,展现青春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展示青春风貌;保持奋斗激情,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筹委会委员卢睿杰张艺彬分别代表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经过候选人演说、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选举产生我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校代会学生代表。

 

 

 

 

 

 

分团委书记宋男老师致闭幕词,并主讲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团课,鼓励青年团干学好理论,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增长才干,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守正创新,拼搏奉献,用青春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在高亢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