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强看望慰问我院疫情防控一线师生

编辑:唐海霞 审核:周青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6日,是校园封闭化管理的第9天,下午17时,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在院长李玲玲的陪同下,来到我院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

997975cad4e39daa57f54caef7e55ad

张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工作,并对留校的辅导员进行关切、慰问。在疫情攻坚阶段,学院8名辅导员不讲任何困难,第一时间进驻学校,到岗到位,开启24小时在岗工作模式;因疫情被封控在家的辅导员,也及时通过线上模式开展工作,学工队伍保持线上线下守护不断线。已在辅导员战线上坚守超过二十载的曹宝锋老师,更是持续奋战在大学路校区月余之久,以军人本色率先垂范。

随后,张书记也对疫情期间主动协助老师工作的学生们表示肯定。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经历。她强调广大学生一定要珍惜并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一方面,要适度运动锻炼,强身健体,保持强健体魄;另一方面,要用功读书,以学为生,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此外,更要争做学生干部,在与老师的相处中,习其道、学其言、效其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郑州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智能工程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学院师生齐心,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安全线。院党委书记吴红兵、院长李玲玲闻令而动、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入驻校区;学工队伍全员在岗,与学生一起同吃同住;教师主动担当防疫志愿者,用爱与温暖铸就抗“疫”城墙;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d99ed8c21c7d5c7c0e3e028d7c06582

90c2872d7a7202d18a067d813f3b408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