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2019年9月智能工程学院试卷命题规范

编辑:赵中堂 审核:赵中堂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一、课程组应推选有责任心的教师负责试卷命题。原则上命题人需要有三年及其以上执教相应课程的经验。纸质试卷命题题目类型要多样性(多于三种),分数分布要合理、难易程度要适中。且不可出现客观题(选择、判断)分数多于50分的情况。

二、采用机试的程序设计类课程,如果是系统自动改卷,可以全部是程序设计题目。但要在总结时说明命题情况,要符合考试大纲的要求。

三、系主任要把好试卷质量关。从试卷排版、题目类型、题目分数分布、难易程度把关。切不可出现分数不等于100分的情况。题量要保证大多数同学的答题时间大于一小时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