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计科专升本举办“青春无限”趣味运动会

编辑:曹宝锋 审核:张敬轩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了促进2021级新入校专升本同学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师生间感情,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课余生活,锻炼班级成员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提高班集体凝聚力,21级计科S专业两个班于1107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由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S专业辅导员曹宝锋老师发表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接下来就是紧张愉快的比赛,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两个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准备,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团结一致的决心。接着是“薪火相传”、“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集体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正如歌词里写的那样“也许我手比较笨,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大学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地方,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想要把握好青春就要好好的锻炼自己,在每一个角落留下身影,在每一个舞台展现风采,在比赛中贡献出力量,让青春因为活力而生辉。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