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高义青 审核:吴红兵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12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八名拟转正同志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高义青同志主持。

7353392ac440b42b17c8050a6e6256e

按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杨铭阳等八名预备党员宣读各自《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八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各自意见;支部书记高义青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八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逐一进行充分讨论,纷纷发表意见。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支部八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党员。支部决议宣布完,八名同志再次向大会表态,同时承诺会继续改进缺点、不断完善自身,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c0fa29eec7b653577e781e1dc47929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高义青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用担当展现青春风采。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