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河南中平云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周青 审核:张宏亮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与河南中平云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龙子湖信息产业大厦举行,河南信产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太文,云网服务BG总裁、中原算力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继伟,云网服务BG副总裁、财务总监董晓燕,云网服务BG副总裁、中平云能总经理吴斌;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李玲玲,党委书记吴红兵,党委副书记周青,副书记、副院长郑小东,副院长陈宇,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牛晓太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

杨太文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河南信产投的基本情况。省信产投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由河南投资集团发起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河南省信息产业投资和运营主体,省信产投致力于承接省内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信息产业重点项目,服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生态建设。杨太文指出:希望郑州航院智能工程学院发挥智库作用,促进企业与高校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期望智能工程学院为省内信息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张继伟介绍中原算力支部建设情况。作为省信产投下属子公司,中原算力党支部一直致力于推动以支部共建为基础的校企合作及产学研深度融合。牛晓太介绍支部情况并分享优秀党支部建设经验。教工第四党支部具有良好的思想引领、教学、科研传统,努力打造学生思想引领融媒体矩阵,构建教师多身份认同及课程思政反哺科研机制,先后获得省级样板支部、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吴斌简要介绍中平云能公司概况。中平云能作为省内信息产业企业的杰出代表,始终坚守社会责任与使命,凝聚信产投人的理想与共识。如今,公司已在白沙兴建中原大数据中心,参与无人车、路测设备等高端产品研发,并致力于推动和高校在教育认证、项目申报、数据共享等领域的合作。郑小东、陈宇先后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在汇报中指出:智能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师资水平和教学氛围,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目前拥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指导学生在多项国家级学术竞赛中获奖,和省内信息产业有较强的契合点。

随后,张继伟与牛晓太,吴斌与李玲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及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李玲玲总结发言,她对此次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在签署协议的基础上,立足支部结对共建,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业务合作上,聚焦新技术、新业态与信息产业的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数据宣传等领域开展全面的交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