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芮永要 审核:薛鹏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组05A50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出席,我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和智能工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主持

 

首先,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宇领学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1年)以及江凌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之后吴红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做出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1+1+1支部结对共建新模式“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史中的科技史”融媒体宣传等特色做法,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在研讨环节,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对学习材料中高等教育的目的意义、发展格局做出了进一步归纳总结,并从学院基层工作和执行层面,对书院制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双院协同、导师选拔认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郑毅结合“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重要论断,就如何正确认识“国之大者”、如何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如何坚决维护“国之大者”做了主题发言。

 

最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应从学习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在学深上下功夫,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契机,力克碎片化、点滴式学习倾向,抽出专门时间和精力认真开展学习;要在悟透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把自身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通过集中研讨、组织座谈、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检视工作质效、查找短板不足,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转作风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