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预告:智能工程学院“智汇智能”学术论坛(十一)

编辑:田真子 审核:田真子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报告题目:元宇宙与商务应用创新

报告人:凌棕

报告人简介:

凌棕博士,美国IBM公司,高级工程师科学家。凌棕博士在信息技术应用和计算机工程领域有着广泛的研究探索兴趣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内容涵盖:大数据存储技术与分析、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区块链工程部署、云计算与物联网架构实施,以及分布式工业生产实时控制与管理等领域。凌棕博士长期致力于海量数据存储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性能评估,作为数据存储行业资深专家和技术顾问,也为众多创业公司和风险投资集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审核鉴定美国硅谷地区内外的新兴企业在数据技术应用领域的创新价值和应用前景。


除从事日常研发之外, 凌棕博士经常在各种国际会议、研讨会和培训班上介绍先进信息技术应用理念与成果。曾为欧洲、北美、亚太地区超过50个国家的 IBM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进行技术培训。同时作为 IBM公司的杰出校园大使和多所高校的兼职教授, 凌棕博士不但为美国硅谷地区的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设专题技术课程,还为中国多所高校的软件学院、信息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师生开设了选修课程。结合从事研发、管理工作的切身经历, 既讲授关于信息系统工程的实用技术, 又传播IBM公司逾百年来经久不衰的创新机制、运作规则和企业文化。


凌棕博士大学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与系统专业。1993年赴美留学,1996年初(距其博士毕业前一年半)获邀加盟IBM,并于1997年底取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后,正式就职于坐落在美国北加州(硅谷)圣何西市的IBM Almaden 研究中心


时间:20221013 14:30-16:30

地点:腾讯会议703-843-005

主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