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意作品设计挑战赛的通知

编辑:刘超 审核:赵雪专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宣传普及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热情,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双创文化周”。根据创意作品设计挑战赛活动安排,为展现我院学子双创精神、展现我院的双创成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创意无处不在,人人都是创造者

二、参加对象

全院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21年11月27日完成作品

四、竞赛要求

(一)基于现实生活和行业领域中存在的痛点问题,用创新思维设计问题解决方案。或设计制作艺术创意作品,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要求主题突出,富有创意,方案与问题匹配度高,突出价值创造,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作品要求

各参赛团队或个人应提供以下参赛资料:

1.作品:可用短视频、设计图、动漫、模型图片等形式呈现。作品为短视频的,时长不超过1分钟;图片形式的,数量不超过4幅,格式为jpg,包含图标或图注;

2.文案:包括拟解决问题、设计思路、方案介绍、核心优势与亮点等内容,字数不超过300字,要求语言精炼,主题突出,逻辑清晰。

3.作品内容需是原创,不得仿冒、抄袭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或著作权。

五、评选

1.拟参赛学生提前准备参赛作品和文案,11月26日前送至学院创新实践办公室06B40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liuchaohui406@zua.edu.cn

2.学院汇总整理后一并报送至学校创新创业中心。

3.创新创业中心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附件:

学院创意作品设计挑战赛参赛汇总表

序号

作品名称

负责人信息

指导教师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