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1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实践基地

编辑:刘超慧 审核:赵雪专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259号),由我院申报的河南省创新创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践教育基地获得立项支持。

河南省创新创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为院长李玲玲,依托单位是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基地面向地方、航空产业和信息产业具体需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程,以创新双创人才教育体系和创建有社会影响力的双创基地为建设内容,力争建成具有区域领先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项目获批是学院加强新工科建设,加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成果,为全面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基地的创新创业社会服务能力。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