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研究生交流见面会

编辑:田真子 审核:周青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16:30,智能工程学院在06B2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交流见面会。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党委副书记周青、院长助理王毅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25名研究生通过线上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主持。

周青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管理体系的分工,并要求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确保校园安全。

王毅老师从科学研究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研究活动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

随后吴红兵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能够由智能工程学院接管培养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点,要志存高远,励学笃行,要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为推动社会进步而攻坚克难努力学习。第二点,要树立良好的科学研究精神,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第三点,要躬身自省养成良好的科学习惯,打好基础开拓创新,利用好材料及智能的多学科交叉优势发挥特长。最后,他预祝大家都能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为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所有学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们也解答了同学们迫切关心的各项问题,为今后的发展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