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智汇智能”学术论坛(十一)

编辑:田真子 审核:王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14:30,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智汇智能”第十一场学术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论坛特邀美国IBM公司高级工程师、科学家凌棕博士做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学术论坛活动。

活动由王毅副教授主持,王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凌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凌博士以“元宇宙与商务应用”为题进行学术汇报并与学院教师开展交流。

凌博士通俗易懂地元宇宙应用开发部署的设计理念与实践,重点介绍元宇宙涉及的技术概念起源、实现架构、商务场景、和应用案例,协助听众准确理解元宇宙带来的技术挑战,为高效推进元宇宙技术的商务应用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研究与汇报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交流热烈。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