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南校区专升本毕业生考研就业专题指导讲座

编辑:曹宝峰,夏帅齐 审核:陈宇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加清楚了解当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就业观念,提前规划好毕业去向。2023届南校区专升本毕业生于930日中午在B102教室举行考研与就业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宇教授主讲,辅导员曹宝锋老师主持,2021级专升本86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陈宇教授围绕考研考公、就业创业等毕业去向,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形势与政策。他以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呈现了近几年计算机专业的整体就业形势,指出了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提升专业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他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首次招生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考研专业课复习具体方法和途径。教导同学们考研是拼毅力的,要与时间赛跑,坚持就是胜利。陈宇教授语言风趣幽默,讲演激情澎湃,同学们如沐春风,积极互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业的规划、就业的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下一步,智能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考研及就业指导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56aa1569bba1796b82e2ba80cbf4dce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