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信工程系成功举办“和谐校园健康行”活动

编辑:张松炜 审核:张宏亮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激励同志们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11月25日下午,由通信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的“和谐校园健康行”活动成功举行。

是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无云。系全体同仁在06办公楼前集合出发,沿东校区校园内外环路步行一周,最后至06办公楼北门结束。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振荡一下阳气,放松一下心情,大伙感到神清气爽,都说此次活动让人很轻松,非常有益于健康。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