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编辑:李凤 审核:张敬轩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6日下午3:00,智能工程学院在06B2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主持。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传达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领学“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重点领学了高校违反工作纪律、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发生在学校身边的警示案例三类典型案例。典型案例学习后,与会人员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意识,发挥群策群力,端正工作态度,守好底线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强化师德师风。

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在学院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对本次教育警示大会进行总结。吴书记认为,本次会议核心在“案”,关键在“促”,目标在“改”。这次典型案例暴露出某些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底线思维不强,部分单位管理制度不健全,监管缺位,统筹预判能力不够,学院全体人员都应该以案为鉴,绷紧一根弦,牢记依章依规办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以“严”字当头,深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推进整个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做更大贡献!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把“以案促改”作为有力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焕发基层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群策群力效力,凝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公平公正的学院氛围。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