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李凤 审核:张敬轩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6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06B2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主持。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学院教工第五支部书记赵雪专、教工第三支部书记程秋云谈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要加强人才培养,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注重过程引领,健全资源调配机制,同时,加强支部建设,实现全面提升。最后,党委书记吴红兵强调了人才培养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要结合工作,引进人才,培育人才,调动人才,发挥人才,实现创新驱动。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组织政治引领,强化内涵建设,推进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和高层人才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