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宿舍正式挂牌校“学霸宿舍”荣誉称号

编辑:宋男 审核:宋男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中午,校党委学工部对评选出的我院校级“学霸宿舍”进行了正式挂牌。此次挂牌代表了挂牌宿舍集体骄人的成绩和荣誉,也旨在勉励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强来到23栋614、601宿舍,代表党委学工部看望我院学霸宿舍同学,关心问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勉励宿舍全体成员,继续发扬学霸宿舍携手共进、比学赶帮的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奋进,力争在考研中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各学霸宿舍能充分的起到模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培育更多学霸宿舍,激发学校的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青表示,感谢学工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霸宿舍培育和宣传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非常重视这项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相关举措,力争把工作落到实处。他寄语学霸宿舍的各位同学,能够持续维护好学霸宿舍良好的学风和友情,互帮互助,团结进步;牢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力争用实际行动展现学霸宿舍的风采。

 

 

 

随后,王强和周青一起为学霸宿舍挂牌,并发放奖品。

 

 

学霸宿舍成员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吴立河表示:最近考研复习压力比较大,宿舍成员之间也都在互相帮助,互相支持,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不仅仅是对我们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成长的肯定,似乎所有的困难好像就不是那么的艰难了,有了学校和学院的鼓励,我们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我校共评选出20个学霸宿舍,我院共有三个宿舍脱颖而出,并获此殊荣,凸显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成效,相信在学霸宿舍荣誉的感召下,有越来越多的智工学子永攀高峰,争创佳绩。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