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编辑:宋男、王春莹、李泽凯 审核:宋男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术科技实践,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促进我院新工科人才培养战略进一步优化实施,遵照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第十九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11月2日晚七点在东校区成功举行。

 

参与本次初赛答辩的共有34个团队。比赛分为项目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围绕市场需求、项目特色、创新性、团队分工合作、财务分析、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陈述,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各个创业项目的市场潜力、项目核心竞争力、作品设计的可行性、设计理念的规范性等角度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指导性的建议。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后,参赛队伍表示对作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看法,并表明会继续对作品进行深入打磨与锤炼。并提出改进建议。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挑战杯”系列竞赛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为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赛后,我院将根据评委意见,选拔优秀项目推荐至校赛。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