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来我院开展技术讲学

编辑:史军勇 审核:史军勇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1031日上午,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一行5人在人才培养部王超玉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来我院为2019级鲲鹏产业学院学生进行技术讲学。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宇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学开始之前,王超玉副总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发展以及鲲鹏生态产业在河南本土发展,以及鲲鹏软硬件适配中心、业务系统认证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建设目标,希望与郑州航院深度交流,为河南省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构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推国家“振芯铸魂”,助力数字河南建设迈上新台阶。陈宇副院长对王超玉副总经理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职业认证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我院鲲鹏产业学院发展,最后对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鲲鹏技术学习的精神予以赞扬,鼓励同学们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学校。

之后,华为技术工程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鲲鹏硬件体系结构、华为微认证、HCIAHCIP等认证项目,以软件迁移为例全程演示了微认证流程,祝愿大家在后期能顺利通过微认证、HCIAHCIP考试。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