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原算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来我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编辑:陈广智、张敬轩 审核:宋男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1028日下午,中原算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12人在党支部书记张继伟的带领下与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李玲玲出席了此次活动。

吴红兵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支部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双方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张继伟书记介绍了中原算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特别是中原大数据中心等数据基础设施的情况,希望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和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密切合作。随后,张继伟书记和李玲玲院长共同为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实验室揭牌。双方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介绍了支部情况。最后,教工四支部书记牛晓太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方面的专题党课。

中原算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学校航空文化馆,对航空发展史、航空报国精神以及我校发展史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是落实智能工程学院党委1+1+1”支部共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将党支部活动融入到科研、教学中,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