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华为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预赛(郑州航院赛点)

编辑:教学办 审核:刘华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3日,在虚拟仿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华为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预赛(郑州航院赛点)在我校02B301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孙艳侦、郭庆、姬海勇三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髙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

本次大赛河南省一共有50余所高校,2000余名大学生参加,共计171名同学入围华为ICT大赛2021实践赛河南省决赛。

此次竞赛,我校参赛学生积极向上,在大赛中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参与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参赛阅历和经验,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们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