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编辑:创新实践中心 审核:刘超慧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59号)。我院学生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其中《基于凸优化透地电磁波的隐形管道目标探测技术实现与仿真》等3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基于知识图谱的慢性病患者病情管理系统的应用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动员组织学生申报,积极地创造条件,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持续有效推进项目指导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实践环节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