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老版回顾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编辑:张敬轩 审核:周青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27日,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党委副书记周青、2021级辅导员唐海霞、2019级辅导员张敬轩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并慰问参训学生和教官。

新生军训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对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受疫情影响,军训总时长有所缩减,每日的训练任务和质量更显重要。

undefined

   

在军训现场,到场老师观看了学生军训情况及军体拳表演。参训学生精神抖擞、队列整齐、歌声嘹亮,充分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院党委书记吴红兵在听取教官关于军训情况的汇报后,代表学院对各位军训教官和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同学,在耐心询问相关情况后,院领导给予他们充分的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发扬吃苦精神,树立大局意识。

undefined


undefined

1024日军训开始以来,我院2021级新生整体面貌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相信在之后的训练中,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为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本栏目最近更新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130
Email:zngc@zua.edu.cn
zngc@zua.edu.cn
学院微信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友情链接